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1-8 ♥

25/12 kl 两天一夜
跟朋友搭巴士去,在巴士还遇到''rocker'' ! LMAO
怀念~不知道spm过后还可以一起过x'mas没有









countdown for x'mas at Pavillion~
当晚我high不起来·,站着看其他人玩,wtf 还中spray
半夜两点多才可以到家,
那两只脚拇指肿到~pai sehh lah someone ><
可是很高兴有两个外国佬找我拍照
其中一个很帅 xD



贝多芬or背多分? jkjk xD




很喜欢hello kitty 的 iph case 可是现在给我刮花了><
anyway,
 thanks my cousins for these x'mas gift =)





2012 5 Brilliant
今年班上的每一个人都比去年勤力,很不习惯
2012 spm <-- fxxk ! 可是我想要比去年努力一些 =)
今年有位到别边去读书了,
发生了误会,希望真的没事了
其实真的很小事。。


CNY 倒数12 天 ♥♥
 64 daysss with ... =) 



最近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来形容我那尴尬的感觉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